Sunday, September 18, 2011

三个人的热血


090911
故事从三个女人说起:
就在某个晚上有两位女人on PLURK 说想明天去吃GCB然后就去DW。
我就是那第三位才知道他们在我背后有这样的计划
热血就从下一秒开始=}



就决定了 放学后 哪管什么交通问题
我们就算要搭巴士,真的我们穿着校服,书包搭去了。
感觉最近流行放学后直接去改改。
3位同学从麦当劳厕所换了便装出来
排了很长长的队才买到3人份的GCB,买来不易啊!
终于 我也尝到了!

然后的然后我们就赶往下一站
3个人是少了点热闹 但我们也可以k到很爽,哄哄!





这是我们第一次一起出门捏"
很棒吧!
其实会写这篇是想把照片都放这里好了
请谅解 我最近不爱面子 我爱噗浪

ⓒJohanna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