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1, 2011

小小的满足感❤


























话说,还记得上次我参加学校的爱国歌曲比赛吗?
终于有结果咯!而且还是出乎我意料的呢!
我获得个人组第二名哟!!

怎么说呢?因为之前听人家说成绩出了
其实我当时听了是有一点点的sad啦!
毕竟自己的名字没有被提到,就是没有咯!
因为当天听了组合的比赛队伍还觉得自己有点吃亏。
哈哈,我还不知道比赛有分个人和组合的。
那时候的情绪混乱 还真的有点对不起隔壁的同学><"

隔了近乎一个月,
出来的结果既然让我有点惊喜
我其实真的情绪恢复过来 没再想这个的。
我真是受不了自己的心脏 总是在重要场合有很高的跳动率
我还真是符合不来啊!
事实上我想说的是上前拿奖的瞬间
还有,幸好我的名次不需要我在周会上唱live的。呼。
我还是难掩喜乐之情,暗笑。

再一次说明:真的是小比赛。
但是啊,它真的给我增添了那么丁点的信心
我还蛮少做些让自己额有满足感的事情
对于那些对我心存怀疑的,我心情好,也就算了!= =
我知道因为很多有料的都没参加,才会轮到我
就是这样 我喜欢 哈哈。

感谢你所赐下的恩典
这或许是你让我增添信心的方式,
谢谢你,我接受。
感谢让我从一次的挫败又站起,重拾希望
对你的赞美,我将永不停止

我爱 唱歌


ⓒJohanna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