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 2012

被卖的感受


我觉得你不应该以剪刀石头布来解决问题。你知道吗?这是很不负责任的行为。信用是个名词,讲信用是个动词,是要用行动来证明的。你既然答应了这方或者有所顾虑的话就不应该两方都答应。又不给个明确的决定,让人以为你答应了。我们也看得到人性的丑恶,为了达到目的,使坏也不以为然。

我因为不是当事人所以对于这事并没有多大的激动。再说,对方也有倾向某一方的意思。若说当时换作是他答应我的话,想我会有想争取到对方承认答应过我才肯罢休,哈哈。讲而已啦!原本很简单的东西,都被复杂化了。哎。

我说我开始学习到讲信用的重要性。从小事情开始,我想尽量让自己变得守信用。好比说,跟小动物说明天带钱给他,就真的要带。从生活中慢慢培养,就算失败至少你尝试过。让你在别人眼里的第一印象是这样的。因为我最近发现自己常被第一印象影响。这间接影响了我对对方的评价。

话题又绕回来。处在做选择的那方很烦恼、被放飞机的那方也生气。由于自身于外,当时的混乱情况也不于多说些什么。这不足奇怪,因为这也只是人生的一部分。感谢主,一切都结束了。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