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9, 2012

我人生的第一张Saman


今天真的是很讨厌。我每次补习都不用放股本的啊!干嘛今天会有人来检查的!

真的是超幸运的说。害我今天还早早起身洗车,车就中罚单。

我知道对于驾车人士来说这是个平常事。。只是我觉得…第一次有点难接受。

我记得上次有个朋友,打完球出来看到车镜夹罚单还吓倒一直问旁人,

啊.…三千块怎么还?哈哈。

有时候这样子一连窜的发生,让人无来不及反应。

今天好闷 好生气 好讨厌。
心情坏到极点……

ⓒJohanna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