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7, 2012

HSBP 2012年教师节之 24节铃鼓









我们的表演终于圆满落幕。练习了那么好几个月为了就那三分钟多的表演,真是的说不出的满足感。在学校正式表演倒是头一次,所以什么紧张阿一点点是有啦!不过24个人一人一点加起来,鼓就打得稍微快一些。这是大家不想要的速度,也没办法了。感谢最后一次在国中的教师节我有出席,因为打鼓就放在那天啊!逼不得已啊!


每个人都好棒,持之以恒了好几个月。一起做那个喘不过气的热身、搬好重好重的鼓、鼓架和学习打鼓。学习的过程虽然有一些些怨言,但是感谢这一切都是值得的。真的最最最重要的就是要感谢华中生的教导。虽然我们有时候会迟钝、一个星期后回来忘了1/4、一点点就吃不了苦……感谢你们很辛苦的教我们这些哥哥姐姐。哈哈。





感谢主,我有机会参加这种活动。我觉得每个人都有不同的想法。有些人认为参加这类活动也就是课外活动简直就是一种费时的做法。我说等你长大后回想,除了书本(包括课本、作业、参考书……)你的人生也没什么好值得谈论的。我说可能你有别的想法来反驳我。没关系我接受的。

Ending pose摆好、掌声响起又停止。内心却说结束得好快哟!
*好久没upload照片,有一点点健忘。哈啊哈。
click here For pictures......


Video:


ⓒJohanna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