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8, 2012

两个字•复杂



有时候会有很多乱乱的想法在一时间涌现。


相处了那么久我一直以为你会为我着想多一些。我错了。什么不好的都推过来,完全没顾虑我的感受。他们这样,你也这样。有时候我在想对你们那些付出都是多余的,反而是别人获得青睐。拜托以后有事别来找我哀求。


那一日的冷战我无意间听到你的内心话。很真,我了解的。完全凑着我来不顾及之前的颜面。我真的好后曾经对你那么好,干嘛那么默默的在背后付出。Meaningless.干嘛每次得我让步。


我想我犯了罪。我应该坚持己见。那个人的对待方式你们接受的来就去吧!那就请相信自己的决定别回头了。总是这样,让人无法得到信任。从麦当劳开始我就感觉到你忽视我的存在。你既然那么喜欢别人就跟她啦!亏我每次有什么都帮你。我说我学聪明些不被外来因素影响。


拜托,别一直给我冷风吹来。


又再一次没有坚持而犯罪。何必呢?搞得自己一整天处在罪恶当中。就连与人对话都有困难。总之,你们不懂的啦!就是那种情况,本来不应该发生的为了配合大家而发生了。虽说内心正直不会怎么样,但是始终遭受污染了。


句号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