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0, 2012

学习的过程·我享受


我觉得啊。我当过营员也有感受过。一个好的协调很重要。我看到你们落后我也很难过。看到你们那么拼更是很自责。我觉得你们缺乏合作和一股魄力。总是觉得哎呀可以怎样怎样呈现都偷笑了!容易满足。组长必须要很敢很积极。不要一副很多疑问干嘛我们组这样那样比不上人家。很多问题出现在你没有跟其他人好好沟通过。我的组长是muscle man。我认为他玩游戏的时候有点欠缺细心,我想这就是为何我们被扣分的原因。

I dont know what's the questions are? I thought i will lead a good team in going through all the activities.
We communicate well we select a muscle man as our leader
Our group no Pengakap. We use more time than others to done our challenge.
I want to help but I'm poor. Sometimes we win others group. But don't know why we still last. This is the question what the leader always ask me.
In a group sure will have 1/2person cant give 100%cooperation to the group. Why?always stubborn and not listen to the leader but direct others!!i hate this type of people disgusting. Always backstab people. Ask answer from me. I say what you get if I just straight away give you answer....bullshit la!

我曾经两度因为对你们感到抱歉而落泪。本来想掩饰些什么。始终按耐不住情感。我说要是我不是你们的协调,你们应该会很棒吧?我也不懂自己干嘛那么的投入可能是我太过期待自己的表现。是我过于在意还是过于夸张。我后来想到自己很好笑勒!就像人家说的只是小事何必那么在意。对我来说确实不是件小事。因为是我。

其实那天晚上的表演我有点不敢期待。不过内心有很担心你们的状况。自己又没什么建议给你们。真的也不敢去看你们的彩排。因为组长给了我一句,我们演得出来就偷笑了…感谢主,我觉得还不赖,有笑点、有欢呼声、有故事也有意思。

我想了很多。我其实应该要多关心他们。就像我曾经的协调佩容那样,照顾每个人的健康、每个人的安全。输赢根本没什么。这个我懂。只是我不喜欢他们因为落后所以失去了很多玩游戏的机会。这样没什么体验没什么满足感。我觉得我唯一做最对的就是,为了帮你们拿clue我答应跑整个草场一圈。之后你们也答应一起跑。这画面很美我喜欢。一组人为了目标献出自己的力量。这就是精神,这就是态度。

你知道吗?当我看到是你我真的很开心。你的付出很让我感动。你很努力地做到最后为组员付出,却被人酸。当你再一次再来的时候,我觉得情况有点不妙。你眼眶泛红带着失败回队的同时,我好担心,好伤。我不喜欢有些人没什么付出总爱指挥人做事。嚣张什么啊!讨厌的东西。还跟别人投诉。我怎样怎样关你屁哦!一副很正经的样子。总是让我遇到这种外星人。

我说实在是很对不起你们。害得你们在camp里没拍到什么照片。实在是遗憾。我说器材是有了就缺乏个专业。干嘛不能够分配一下。每个人都有,你却没有的感觉好失落。“后头抛一句,你有去啊?都没有看到你的。” = =

当然协调们的感情也渐渐熟络。我这组其实已经落后在后头很久。因为会担心只有我们而已,所以我们赶紧跟上前面的队伍。感谢前面组的协调尤其是锋豪帮我照顾组员。我什么都不怕,最怕的就是大家一群人过马路的情况,真的我整个心掉下来啊!大家想是散了的小羊,丝毫不怕车辆。下一个画面连我自己都没想到的是:我自己也跟他们一样站在车道的中间。直接我不会了咯!呼马路如虎口。

其实若还有机会我还想当协调,嘻嘻。

哎呀'心机重的人总爱想多多。


ⓒJohanna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