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3, 2012

六月的第一篇=}

看看今天几号了??这是我六月的第一篇。
隔了好一段漫长的日子,因为写部落的木还没完全到齐,就这样让它荒芜许久。
其实最近我都常来不过也都是在偷偷po之前的post,哈哈。
不然就是都在写草稿,写到爽了才发布。
来说一说今天的心情好了。
今天真的不是普通的坏心情,又不敢太表露,怕影响了别人的心情。
一大早带着大大的眼袋上学,又见不得人。
重点是我穿了比平时还大件的裤。天啊!早知道不穿那件,有够丢脸的!颜面尽失!
让小动物看到没关系,让一大群人看到去跳海好了= =

这个六月结束了pengakap的camp。
之后会有运动会哟!!超期待的,以前在学校都没轮到我。
这一次一定不能再错过任何机会!!
还有我们24节令鼓在运动会有表演哟!!
没办法啦,这个表演掌声比较响,嘻嘻。我们知道尽量配合校方的要求。哈哈
对了,我大概也会在运动会过后就停止节令鼓。
因为,别忘了本人还有美术那件大事等着我处理= =

aiya, no picture to put la!
No shooting recently....><

ⓒJohanna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