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9, 2012

Camp Pengakap Kelana Lower 6







这个营会不只是lower6的营会,也是我们的营会。我有幸成为mentor能够陪我的组员一起享受整个营会的过程。这实在是太棒了!


第一天报道之后,营员们就需要进行分组。每个人的名卡里都会有一块拼图。当你们找对了所有拼图拼在一块你们的mentor就会出现。有没有?才一个开场白的活动就让我觉得小动物的团队实在太棒了!嗯没错,I'm mentor of Irene.第一次的交流,我真的有点措手,好紧张,讲话都开始结巴。想slogan想logo是我自己最讨厌的。想名字还差不多。可以的话,我会将这个部分改掉。没关系。很好的presentation很好的默契。在不知情的情况下,原来我是你们的"月亮保姆"。


过后就进行白天的treasure hunt....类似选个食材、给你clue然后你必须去到某个地点寻找食物纸。小朋友别问我藏在哪个角落,你没看到我也很卖力再找吗?这个环节靠的就是人类的敏感度,如果有第六感更是好。那个人类版的sensor哈哈?实在搞笑。阿,终于穿越总总困难。过程中带有欢乐也算成功了。我说当天所谓的best runner也累了。




之后就到《体力拍卖大会》。这个活动完全是让大家展现才华大秀身材的好机会。呵呵。首先是伏地挺身 然后是仰卧起坐 然后是腕力大比拼!这个我真的是超担心我的组员的。很开心,至少他们赢得了汽水回去。然后就像去年那样乖乖拿了材料就去生火烧柴煮晚餐。没有记错的话,去年我们那组是最后煮好的 = =


然后来到了夜间活动。我说算是康乐时间。每每一项活动都是有计算分数的。其中一项是考组员们的画工。坐一排然后依照指定题目在限时里画出来传给下一个人。我说不管什么题目画出来的都像雄咯!
没错的话,第一晚就这样结束了。


第二天呢?除了组员的耐力也考mentor的动力。一开始是以RM的方式那样,把mentor的名字放在urusetia的背后让各组去寻找自己mentor的正确名字,哈哈,不是外号阿!坐在礼堂等待的感觉有点不安,好担心他们找不到我的名字。

终于忍不住走到外头催他们加油,哈哈。


下一站就到了Tasik Y。那里各处设了站。我们得一一通过这些站才能够前往下一个地点。这些站都是以random进行。就是得排队等待轮流玩游戏。我们这组玩得不是很快。很遗憾的是因为时间有限,没玩到最后一项。嗯'有些人可以为了胜利将hint告诉了自己的组。


#舒妃同学现场大秀危险动作!

快快的去到了龙华山的路上。感谢佩贤组在我们前面。一起跟着他们的脚步缓缓的到达了旧海洋那集合拿食物。因为我们迟到,所以得等个15分钟这样,待其他人走后才能够走。我说没关系的。


#很可爱的小朋友!

人家说我累了想放弃,我说没有。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