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8, 2012

他好像她




真的他好像她。那种从背后看上去、从下面看下去,简直有她的影子在。而且味道也差不多很像。唯一不一样只是现在的她变得好看多了!两个不同的人相较在一起确实有点勉强。但是那种感觉犹在。再说他们说话的语气真的是差好大。哎呀,总之有以前的感觉、以前还小不懂事的味道。


现在是现在。他完全是另一个人。而她也属于另一个人的了!我和她。以前在一起过的时光、曾经的一起做某些东西、进行某些活动、找乐子、你不会不记得吧!至少曾经有过的记忆我很珍惜:)我说你不会忘了吧!至少那那是我骄傲的记忆。有时候希望你不在,因为这样只有我们沟通的时间。你说的话只有我听到;我也只对你说话。


你难道没感受?我也无法表态。干嘛我没遇到个好的?干嘛总是遇到那种烦人的。自以为了不起、不自量力。我说自己。原则真的那么重要吗?活在当下,不该就是享受过程吗?那个你在想什么啊?那是个不为人知的秘密。我说几时轮到我呢?

我说那一年的时间过得太快。那四年的时间真的是缘分。你这一过来就定下来了。珍惜好难。因为不懂所以好难。我相信至少有我的存在,因为你一直存在。你没见我一眼;我却视你为友。你是那么的好动;我是那么的烦恼多。那一年的每一个一小时,我是多么的不专心。因为你的一句话让我脑筋麻木只听到自己的心跳声。以前的自己是多么的勇敢,现在却是那么的堕落。或许是这样一切停止在那一刻,也结束了那时的勇敢。无法再对人勇敢;无法面对一切。


隐蔽封闭隐藏逃避…

爱写些有的没的。

我说他不能取代她。

ⓒJohanna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