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 2012

在中六的日子: 运动会



对这个运动会每个人都有不同的责任。

有人在台上致词说:"我离开学校那么多年。如今有那么多的改变。你们看我们学校也有了24节令鼓队…"看到没有他的手指向草场中的我们。我兴奋的向队友说,"他在说我们、在说我们呢!!"被注意的感觉很棒。

神说:"我是特别的人,无人会像我,你也是特别的。"

我说我想那次应该也是最后一次表演吗?很遗憾的我没有完美地呈现、没有完美的演出。虽然别人可能没什么注意到我,但是我自己有感觉的。啊,我差一点跌下去。整个画面应该还好吧?嗯,那个同学你的道歉我接受咯!实在是不完美的完美啊!哈哈。

运动会当天几乎中六的社团都有档口卖饮料之类的。我们Muet club和science society联合卖蜜瓜西米露、杯杯面和ice blended。那个Leonard 的club是卖cendol。照样子看来是没有不赚钱的啦!幸好不是每个顾客都像victor同学和Ah Kiam同学那样。同样是两块的西米露,他们要求的杯比我的还大一倍!!真的是太太过分了==

话说到了运动方面。这个嘛有一点点难起笔。就运动会咯!那么简单带过又有点不像自己。嗯…我有赛跑比赛。当天我一直以为我只是参加4x100而已。因为选拔100米的时候,我真的是差到连自己都不敢看。所以之后芝芝虽然之后有跟我说看到我的名字时我相信她是在骗我,然后偷笑一点点就管它。没想到当我打完鼓在搬鼓架的时候就听到我的名字。真的是太愤怒鸟了!完全没被通知到。赶快,随便整装。重点是那么差还要我跑,真的是想要伤我是吗?我没错的话是最后一名,但是我希望是错的。啊啊啊你们没看到吧!啊啊啊希望别看到吧!看到的话就忘了吧!拜托忘掉忘掉吧!

我跑步真的是超超级慢。以前不是这样的。我是怎么了?哎呀,4X100的第一棒落在我手里。我真的是抱歉到。才起跑我又落后了。若大家再快一点我们就有第三了耶!可惜阿!我的中学运动会,我居然跑最后实在是不可以接受阿!我说跌倒的同学别伤心,因为这是个意外。=}
我是青组。从小学中学到现在依然是青组!!我当天喊了超大声,真的使用了整个声线去喊“青组加油的”!!

我在这个运动会中被卖三回。有时候当你答应人或者说给人承诺时请讲信用。这样你会玩弄了人家对你的信任也愚弄别人的守信。拜托,一切从小事开始。我承认我也在学习中。

对不起,由于受到了打击,可能会作出一点点反常的举动。不好意思,对你们造成不必要的困扰。我看得出你在讨厌我。我明白的。放心,我会回来的。

我的鼓棒不见了!!大家帮我注意下。我鼓棒后面有写J的。拜托拜托了!
J是Johor的意思,呵呵。是名字啦!


ⓒJohanna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