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6, 2012

我是爱面子的小气鬼

续去年我因为小气来这里。今年也不例外。
没错我依然小气外加爱面子。
这是缺点我明白。一直希望籍着祢的力量来抵挡一切。
可总是失败。
那个我真的没有不开心、没有生气,我只是小气。
我气不过自己的内心狭窄。气不过自己的愚笨。
就这样当初对自己所说的承诺全部飞走了!
原来是我自己对自己不讲信用。每次还赖人。
当人家答应帮你的时候请不要得寸进尺,玩弄人家的好心。
以一种不好的语气让我认为我应该跟你的话行。
喂,那是你的责任好不好我帮你扛耶!
帮你完成事情还一副兴师问罪的样子。= =

就这些。我说没一句是重要的。

ⓒJohanna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