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5, 2012

揭开Laluna背后的真相!!


对于那件事我一直是超级超级内疚的。各位鼓友们你们会不会满脑子疑问"干嘛有蛋糕吃呢?"呵呵。我看有的吃,很少人会想多多的啦!


其实是这样子的。我们24个人那天在小学的草场进行彩排。在彩排还没开始的时候一部分的人就看到一辆车撞到了隔壁一辆车的后部。这一幕其实我没有看到,然后听大家一说马上看过去就看到一辆红色saga撞了就逃。原来过后小动物有去报告负责人,但是不受理。起初我没什么注意到是哪辆车被撞到。后来近距离经过才发现是某位小学老师的车!!


一回到家就马上阿诺有看到她老师的车一个洞吗。他说有看到,很多人也看到。我将我说看到的跟她说了。隔天回家,他就跟我说老师要谢谢我。啊?原来老师在上课的时候向他们提到这件事。老师大概这样子说:"我昨天傍晚要洗车的时候才发现不懂我的车几时被撞一个洞!"这个时候我们家诺就说:"老师我三姐有看到!"之后他被叫出去了解情况。


不懂什么原因我的号码没有顺利抵达老师手里。然后她其实是阿赖小学老师。就这样她经历搜查找到了阿赖的号码。接下来的重点就是老师其实带有一点点微微的生气语气问我们干嘛不马上通知她!还有一个重点就是我们家诺给错信息把车说成是van。通过队友们,终于找到那辆车的车牌号码真的是太感谢那些眼睛很亮的朋友帮老师破了案,我们才有今天的laluna吃。


昨天,老师还跟阿诺说她给了我们24个人一人一盒蛋糕当作答谢。嗯…阿诺回家告诉我说干嘛不是25个。比起这些,更应该要感谢他的鸡婆不是?呵呵~~再来老师还跟妈妈说了很感谢我帮她忙。我说说到这里才是内疚阿!我都没帮到忙。


呼,解决。


ⓒJohanna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