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1, 2012

学校离奇事件:那是黑纸和白纸?还是保丽龙和报纸?

一个晚上,是一个寂静的夜里。只听到三个人微微的脚步声。我们沿着走廊迈向bilik的方向为了去拿面包。有我、义胜和瑞婷。途中,我们经过了一段没有路灯的路段。突然在这个时候,传出了一声难以形容的声响。我们三个人止住脚步看看对方互相猜疑几回。又匆匆的走去bilik开门。


因为对那个声音有所好奇,所以我东张西望看看周围是不是有什么东西。之后我看到一张白色的纸从lower6那block掉了下来。我眼睛痒又再看看。紧接着一张黑色的纸掉了下来。这个时候我转了过去叫义胜同学马上开门。我不敢跟他们说太多因为我相信他们会更怕。从bilik伸出头看看,没什么动静了。因为害怕自己的眼睛看错。
有人很怕关门的时候手抖喔!


回去的时候,我就把整件事告诉了大家。这次我真的没有讲骗。我是很认真用很稳的语气讲话。吼吼,瑞婷义胜有怕到了呗!我自己其实去的时候很不怕,看到黑纸之后真的有吓倒!有一点点慌神因为一直想要回想到底自己看到的是什么。如果当时走过去看一下下的话~~


然后半夜的时候我们就一大队人一起去到案发现场向看一看到底是不是有什么纸。赫赫。这一次不怕咯!因为我们很多人顾前顾后。到那里的时候,我们发现
右边有白色的保丽龙、左边有黑色的报纸。每个人就说我看到的是报纸和保利龙。还说我怕它们!!可是我确定我相信我的眼睛咯!才不跟你们讲多多。


这件事得到的结果是我发现最怕的是阿赖同学因为我半夜的时候jio他去看,他很怕就带多多人一起去。呵呵。跟大家讲都没人相信我的,无奈= =


充满疑惑的离奇事件。未解决的案件。
感谢这件事成为我心情低落的替代品。

我还真的是little gas 啊~~


ⓒJohanna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