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30, 2012

这个月的情绪管理


在这个七月里的情绪管理真的很不妥当。
总是乱来乱来就哭。很容易就低潮。


长大后,思绪变得比较敏感。两者交谈之间一不小心就触及某方。
我说我很小心眼、很小气。很在意别人触碰到我的举动。
有时装傻是为自己掩饰,逃离尴尬区域。


有人这样形容当我不说话的时候就给人的感觉是我不开心。
嗯…很难确定这个说法。有时候这样可能是为了避免某些气话不小心遛出口。
因为一个人在生气时都会口不洁净的。


我不是不喜欢,只是不要这样。


也在这个月里我找到了一个很适合的形容词来形容这个月的情绪。
那就是我好小气哟!感谢CY同学提供的词汇。
哈哈,小气的人怀疑人家讲他小气==*


喜欢一个人孤独的时候,但不能喜欢太多……


明天起将会是个全新的你:)


嗯…就这样。

ⓒJohanna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