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 2014

花瓣的皱褶


好久不见换来的会是更多的想念吗?

                       心情:=l                       天气:冷冷                            时间:早早

隔了很久没见,那一天的见面时是开心的。满心的期待,画面会是怎么样的。很奇怪的每一次不懂怎么样,肚子就会疼,疼得很不像样。这朵玫瑰,收到的时候第一个想法就是和你分享。希望你也能够得到和我一样的喜悦。新耳朵谢谢你一直在,谢谢一直的鼓励,谢谢一直的不嫌弃虽然我很差劲。你好,很高兴认识你。朋友很重要,至少当我在低谷的时候除了有上帝也有他们给予的动力。能够拥抱的幸福的,那是一种安慰。我喜欢抱着大家拥抱每一个重要的你。这朵玫瑰很重很重重得它必须要躺着。很多的压力迫使很多的情绪压抑,让人看了都心疼。
它只是一朵普通的玫瑰花却没有刺,或许还有那么一点的香气,并带有点苦涩。摧残。
我应该选择的是给它自由?全部全部的自由……?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