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3, 2014

羽毛敢死队!


进入这个sem之前对自己说了,这次一定要给自己来个比赛。想知道自己的实力也不过如此。哈哈。我们是整个比赛唯一一对靓女一男的组合,哈哈。我们真的很敢,别人都会笑说哇,你们组两个女生找不到人了吗?不是说两个女生不能,就只是气势弱人家一截。因为全部人都两男一女哦!嗯……其实有时候就得自己球技很不错了呵呵(嘛不是别人咯老是说人家厉害害我以为真的)然后就真的很兴趣想参加羽毛比赛。很久没有比赛,这一次没有心脏怦怦的声音,因为有很多人陪着我。很轻松输得也甘心。至少通过比赛我认识了一些人。


整个比赛最心疼的是羽毛线我的power color string已经死亡了,那么快它就结束生命,还以为它会一直在会陪我过个3年时间。我几时力气变大了呢?爸爸我需要sponsor to fix the string。 哈哈。我是个很念旧的人哇!糟糕。

勇敢,一直认为自己是很勇敢的人,可是并不,嘴巴讲而已就只是讲罢了。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