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5, 2014

一個月後的聖誕節

今年我很期待聖誕節。去年覺得有些不自在因為對整個聖誕節都沒有參與感而有些鬱悶。去年開始對自己說今年得讓自己參與分享那一份耶穌誕生的喜悅。超級開心的某天在skynews看到Novotel邀請我們教會去caroling。誰有興趣的可以去sign up。真的很期待又回到忙著聖誕節的感覺。

沒辦法就只有找到一張看到我一半的照片。這是要證明我們真的有好好的練習著。這是我去過第二次教會uncle 的家。第一個印象就是好有錢好大耶!謝謝uncle Allen還特地過來kf載我們去他的家。他們家一進去就有聖誕樹。我真的喜歡聖誕樹。重點是有很豐富的晚餐。在這裡能夠吃到超好吃的真的很感恩了。謝謝Auntie Jeanette 那麼精心準備的晚餐,哈哈我的肚子每一餐過後又是大大的。

那天我跟Pei說了,你怎麼不問我怎麼會來campuslife。他疑惑地看著我嗯……為什麼呢?我說我在等你問我其實哈哈。就因為你啊!至於為什麼那是個秘密。沒有啦,因為那時候第一年來到這裡,我又那麼慢熱,跟人都不熟都不多說話的。然後教會裡那麼多人Pei竟然還記得我去過教會幾次而且跟我內心的次數一樣!她訝異了一下,我說是真的。

遺憾的是我沒有堅持的想去參加christmas musical。沒關係可是我帶了很多朋友來參加,希望他們的期待會跟我一樣。



謝謝你,我說就這三年每年一張和聖誕樹的照片就夠我用了。=)

We are the reason that He gave his life
We are the reason that He suffer and die.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