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 2015

管理。


她說我時間管理不當。她說我應該好好的去管理自己。

最近都在忙些有的沒的。很想寫一些東西。很想很想。心裡說很想很想。可是突然沒有寫的權力。
什麼時候開始自己也學會沒有勇氣。逃避我覺得是最好的形容詞。有些不必要面對的對我來說是浪費時間所以我選擇了逃。因為那樣我不需要交代。我是個不負責任的孩子。

羽毛感覺自己那一刻開始就真的想放棄的感覺。

有时你不经意的一句话, 会影响我一天的心情,你可能是随便的一说,但我却认真的难过了。
-刘青云

靜下來。我懷念的也只是去年的今天。


2 comments:

Bryan李志荣 said...

确定是刘青云写的哦

Johanna said...

我看面子人家post的。應該錯不了。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