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0, 2015

轉頭與失望

今天讓了兩個人失望。
有時候突然想跟著自己的心做決定最後反而更糟糕。
我也不會了。=(
你們原諒我吧!不會有下一次了。
Sorry S junior. Sorry Amy
今天算是喜悅的,默默的不做什麼,如果那一刻停止。
如果呼吸就在那個時候結束我也甘願。
總是只敢回頭望,望了再轉頭。
我的勇氣只不過就到這裡,就用光光了。哈哈差勁。
旅行,或許這一次是讓我勇敢的一次。
一個人的旅行對自己的期待多過對方國家所能給予的。
有時候期待的睡不著;有時候卻在計劃裡睡著。
最近都在想。在想說自己的能力到底在哪裡。
很想要像別人那樣忙著可是害怕自己的能力還不夠。
不懶惰。好的記憶力。創意。想像力。努力。
如果這些能夠在我肚子裡面找到,哈哈我就是超人了!
應該是肚子的小蟲把它們都吃掉了耶!\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