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9, 2015

丟丟丟·微電影

我來HIHI咯!因為去年的今天才把我們今天系在一起。在今天想寫些文字。用文字來代替我想念每一個大家但是為了同一個目標而在一起玩樂多過認真工作。我不曉得其他的人怎麼想。我只是覺得我好幸福認識你們。如果大家能夠一起畢業那就好。衝動的一次旅行幾時才會實現呢?感動的是就算是畢業了的JQ老老老學長還是會聽到他的消息。哈哈。想像大家到變大人的時候會帶著孩子出來唱k嗎?哈哈那個時候Xing Ling 姐姐應該不會再煩惱功課了吧? 我們這群人有個子大大的CK哥哥、黑黑的Eric哥哥、 才華橫溢的CCK學長、嘴巴厲害的Crystal和意見多多的xingling姐姐。 好想把全部的照片都放在這裡 呵呵。我找不到我們的合照因為我一直認為我們都沒有合照過勒!謝謝總是帶我們出去玩和吃好吃的海鮮。可是感覺上這個sem見面的時間不多,大家都各忙各的,有旅行的、食物的、心裡醫生、工程、有錢財和數學的還有人類的!嗯嗯有時候我不喜歡說話,可是我喜歡看你們說話,就算是說那些有的沒的很噁心的都沒關係 哈哈,因為你們懂的我嗎我都不是很明白你們在講的東西勒!哈哈。好像詞窮了。可是就是很想po.哈哈。你們請繼續對我好好嗎?!嘻嘻。感覺上認識了那麼久你們第一次那麼大個的出現在我的部落裡。榮幸吧?!=)














這份難得的友誼你說我怎麼捨得。選擇。害怕的只是那疏遠的距離
謝謝帶快樂在我的大學生涯裡。一年了,這一天我們依舊都在!
因為你的一張照片提醒了我你們都還在1=)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