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8, 2015

Borneo International Marathon. 21km!!

yeah yeah in the morning!



with Tian Yan and Yvette! 兩個我羨慕很多的女生

with the crazy Crystal!

看到了嗎?我們做到了!

with xl and jiaen!

很笨的感覺!

開始的時候很怕,怕自己不能。擔心那可能會面對的。
路上聽著微微心臟怦怦的聲音,哇原來我還行的感覺。
路上的花瓣,海邊的海味。.

看著左右的人, 我一個人很專心很專心的跑著。

原來我办到了。一個人走在跑道上,那種一群人往同一個方向跑,心也跟著微笑。
我沒有去想過自己的能力。
去年的10km走走跑跑的情況下完成。
今年的21km 靠著自己跑跑走走 真的很有成就感。

跑完好累,可是還是想去教會!因為那可是我一個星期的心靈支柱。

姐姐說,我不知道別人可以還是不可以。我只知道你做到了!所以就很厲害了。
那是一種莫名的感動,很想哭的感覺。呵呵謝謝。

全程花了2小時32分鐘!開心!破了自己預期的記錄。
真的第一次覺得自己認真付出有了收穫!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