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8, 2011

兔说新年

这次的新年懒得用写的,就由小兔子代替我给大家看兔说新年吧!

这是大姐新年后开学所教的小学。为了清楚告知路线,除夕一早,阿公载我们到这小学参观。


新年婶婶特别为阿麽做的无糖扇子、鸡蛋糕……看到“Grandma”就是非麽莫吃,哈哈。

看到这一大盘的余生,准备功夫可不少。
除夕晚,大家捞个风生水起、来年身体健康、万事如意、新年蒙恩。
整个新年我们家母亲从早忙到晚,准备了一盘盘的好菜。真是辛苦了!


烟花终于如朵朵艳丽的花朵般释放在高空中。
虽然短暂,却给人有种心情舒畅,口里哇哇哇的感觉。
庆幸我们家靠近放烟花的地点……哈哈。
和Enoch的合照。怎么就那副丑样……哈哈。
再说,Enoch几时长那么高了?!

No comment^^thats me
来表姐家才发现,原来表姐也爱养小狗的。
它很凶的,看到我们很激动,会要冲来咬人。
他主人却说它不会咬人的。
可能是初次见面比较陌生……哈哈也对。
这是我冒着生命危险与cute cute的合照。


闲来无事的二姐拍下我和表姐的照片。
那天,客厅在唱K,我正在表姐房里上网。可以说是解闷。

1,2,3,4,5 其他的你去了哪里?尤其是你,让我寂寞死了!

再来一张比较正的。怎么blur blur的感觉。新年快乐咯!

流了满身的汗,辛苦你了!家里外头的落叶靠你一个人我看是扫不完的。
嘿,我来帮你了!

我们喜欢玩这个。我不懂这个叫什么。喜欢有pokpokpok的声音。
哈哈……很无聊吼?!
这一个星期的新年假,大扫除的时间多过新年快乐= ="
那几天的新年快乐在半知半解中就结束了,虽然没有几快乐,却有极精彩。
很快的小朋友们开学,我也开学了!

ⓒJohanna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