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5, 2011

家里的那束情人花花❤

今天的日子对我而言其实也没有很特别。只是比平时早到家一点点、把整碗粥吃完了、像平时一样小睡了一下下、晚餐吃得好饱好饱^^……

但是今天不一样的地方来咯!我们家来了辆花车。我们家收到LiLi花店的一束郁金香。那位送花的uncle很小心地把话传给妈妈,还说这话比较贵,不可以晒到太阳,呵呵。我们家妈妈可以说在签收花方面蛮经验的。诶诶诶?!SURPRISE花当然是送给我们大姐啦!是谁?!没有Card 的,我也不懂了!都不好玩的,他一回家就问我们花勒?我们大家说好不告诉他,就说什么花?你以为有人要送你么?哈哈。其实我早早就把他放在我房间里。他一开门进去就哇哇哇!出来问我们还骗他说没有。对,知道为什么他懂吗?他说他看到LiLi送花uncle在tanjung labuh买榴莲。亏他想得出来这里一定是送花给她?哈哈。

我今天难得有心情,找Enoch去打羽毛球。之后在花园骑脚踏车。我还看到好多的小朋友……

今天就这样。
有情人的你,那就快乐咯!

ⓒJohanna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