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0, 2012

Kolokium Tingkatan 6


10042012  终于结束了这个presentation。这是一个每个中六生都必须参与的presentation。然后是以分组形式进行。很幸运的,我们这组是第一组。来不及准备,更无法在短时间内帮东西做好。若有多一个礼拜时间准备多好啊!就不会得到这样差劲的评语。幸好一个星期两组,不然我说我会很割心,至少心理比较平衡,哈哈。
(不懂怎样其实我们已经被通融延迟一个星期了=})


感谢我的队员-凯恩和雪莉。你们做了很多,我只不过碰了一点点。感谢我们的mentor-MR Diva.他给了我们很多的信心,在准备资料方面和在present的形式。现场真的很紧张,一直会不由自主的看纸念。这也是无法避免的啊!谁叫我们没得像其他组那样反而成了大家的白老鼠。感谢主,我们很顺利地完成。那个,我可以偷偷说吗?我说我们的情况相较之下有比第二组还不错勒!><" 只不过,我好讨厌那个judge。给个什么评语。说我们用读的我接受,说我们没有bekerjasama???要怎样哦?说传mic是不合作的行为。难不成要我们抱在一起拿着麦克风以合音的方式present?你这也太神了吧!


再来就是感谢苏菲同学的友情客串。

show你们一些假假的照片 =}



ⓒJohanna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