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1, 2012

不会吧……我变黑人勒!


!!了黑变我

这是一个很严重的问题。

一个值得深思的问题……

从上一次到海边sunburned到最近的ekspedisi又再次晒黑。
在一个月内持续晒黑实在是皮肤受损啊!
再加上这次练鼓的地点换去有太阳的地方打。
我一直以为我没有变到很黑啊!然后在昨天我在补习老师那里照镜子。
哇塞,真的黑了,不是开玩笑的。
原来是我家的镜子一直以来都在欺骗我,跟我开玩笑。


不过,我再黑也还好啦!没有慧雯的严重。还有华人跟他说马来话。
还有另一个可能性就是她误以为我们是马来人,然后不看就直接跟慧雯说了,哈哈。

我说这次晒黑有点不一样,怪怪的。干嘛没有脱皮的。
不会给我来个永久性黑肤吧?!

ⓒJohanna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