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9, 2012

Pengakap Kelana Ekspedisi 的经历

#这么久才po这篇应该不会有人注意到吧!


#出发前来张大合照

#防晒防晒工作很重要

#这次是来真的出发咯!

在参加之前,其实听了朋友的劝告说,会有多辛苦、有多危险。我说既然都说要参加了就参加吧!再说我从来没尝试过耶!说到底其实内心就是针对"后悔"两个字。其实不是说在去年举办的吗?所以我从去年就说要参加。既然还有办的话就去吧!

走路中****


#有小孩子的感觉哈哈

#好远好远的路程

#累了整组人就坐下来休息片刻=}
*我说我需要休息!!!

#晚上的干扰面超好吃

#荷包蛋

回来后,听了朋友的分析,原来我们这组是最有互助精神的。怎么说,有去的人就会看到的吧!我说我能够走。虽然有几次会落在后头。但是这绝对不成问题,我能够追上的。至于女人病的问题,对我来说其实也不是什么大问题。最多这有可能就是造成我比较慢的因素。先申明我绝对不是什么累赘啊!就是这样我没打算把我的问题说出来咯!!我认为还不需要啦!那个Celia队友在我还没准备的情况下就向外公开了==很无言的,我说接下来的情节就完全跟着它走。

我说当时若我坚持就不会发生吗?但是再加上自己当时的情况,确实有点坚持不来。我深思了两种可能性,就是每个人热血的定义都不同。能够自己走完是很有满足感;能够违规也是有种刺激感。一切的一切,等到某天长大回想的同时你一定会仰眉一笑。
我既然成了我们偷偷坐车的理由。那个我出名了。不,该说那天大家都知道我是女人。呼~~

还有个很重要的问题是,在路途中我犯了罪。严格计算来这已是我第三次这样做了。我说我应该坚持自己,不要人云亦云。上帝啊!请求你的原谅。下次我不会这样了。我会不进去,在外面等就好。虽然说只要内心坚定并不会受这东西影响。但是我说,还是别这样做,别让自己难受。因为这样有违背你的意思。









感谢主,让大家都平安完成任务。
怎么说,很多感受都是需要亲身经历才了解的:)


ⓒJohanna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