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0, 2011

峇记佩颖的婚礼181211❤


恭喜我们家佩颖结婚咯!!
这是我人生第一次朋友结婚勒!
我说无论怎样我都会出席,真的我坐在亲家席位子上。
当然,我不想错过女人的婚礼。
不懂为什么我还蛮期待的。


感觉上拍出来的效果没有很好,所以就只upload放在峇记fb的group.



步入人生重要的成长阶段,站在你左边的男孩是你的终身伴侣。



会紧张吗?今天的你比平时更美丽哟!





大家和新郎新娘的唯一合照。
三位男生,我说华人的传统就是迟到咯!!
22届峇记第一位美女佩颖结婚的大喜之日。真么少得了峇记们的到场祝福?
伟昇我猜想不久后轮到你咯!!






真的在这个年龄,参加朋友婚礼。不,该说有朋友结婚,真的会有些感慨。
感慨的是……因为说不出,所以问了老学记的意见。
他写了四个字外加感叹号:单身真好!

缘分使我们在2008年相识,
我喜欢在营会里我们一起睡觉、一起吃东西的日子。
我们不深交,或许是后期很少见到你的关系。
想说的大概你都收到了吧!!还有份礼物,不久后你就会收到哟!



我喜欢这张照片,可以看得到你很美丽的样子。
短短的一篇,载满的是厚厚的祝福。
佩颖,祝你从此过着幸福美满的生活。哈哈

ⓒJohanna

3 comments:

Evelynn 莉萍 ♥ said...

真心的祝福佩颖 新婚快乐 ❤

那天的她 满脸幸福洋溢的笑容 真的很漂亮 很美丽 =)

Johanna said...

有着大家的祝福,他会幸福的。

**靓亮**。。私密部落。。 said...

佩颖!!要幸福^^ 不幸福的话我这个新山的就。。。看到时怎样再帮你^^哈哈哈
真的~看到你结婚的照片超有感触的。。平时美。。结婚时候更美~哈哈哈
国亮祝你幸福=)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