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8, 2011

电影:初恋这件小事·泰国片



我前几个月看的电影,虽然看过很久,还是想分享。
托我班上两位同学的大力推荐,我才会决定看这部我人生的第一部泰国电影。
至于那两位同学是颖慧和Celia,他们说他们看了超超感动,还哭到半死。
尤其是那个颖慧同学,不知怎样电影画面突然浮现脑海,还流着泪转过头来说好看。吓!
后来拖了几天,真的我有去看……我只是偷偷哭一点点><"
哎呀,我介绍的都不诶派的啦!
对了重点是男主角很帅的!!噔噔噔噔噔噔Mario^^
女主角好像灰姑娘这样会慢慢变美的。


初恋这件小事的剧情简介   · · · · · · 

  初中生小水相貌平平,家境一般,所以在学校里并不受重视。但是她心地善良,又有一群死党,日子过得倒也开心。某天,她遇见了帅气的学长阿亮(马里奥•毛瑞尔 Mario Maurer 饰),春心萌动,无法遏制。她喜欢看他踢足球,看他拍照,如痴如狂。上英语课时,她不停地给死党传纸条表达对阿亮的爱慕。然而,英语老师则指出她除了英语一无是处。回到家,叔叔从美国捎来了父亲的消息,说如果她能考全校第一,就可以去美国。于是,她按下决心要努力加油。某天,小水等人在买饮料时,碰到篮球队员蛮横插队。阿亮挺身而出,为她们教训了对方,并挨了校长的责骂。小水也第一次听说,阿亮的父亲因为射失点球而退役的事情,理解了他心中的隐痛。由于舞蹈队是给美女准备的,所以小水等一干姐妹准备在话剧社大展身手,没想到学长也来到这个社团。两人还扮演王子公主,他们的恋情会由此展开么?……



友情在每个人的人生中也是不容忽视的。
因为友情绝对替代不了爱情。


小水有个小小的心愿就是,希望阿亮学长经过他身边时能够回头看他一眼。
也因此做了很多傻事为的只是吸引学长的目光。
最后他变成了最可爱、最美丽的校花级美女。





其实在长期的相处中,小水和阿亮都互有好感,可是却一次次的错过。

阿亮为了兄弟阿拓的承诺,把对小水的爱深深的埋在了心里,那点点滴滴的美好记忆也被尘封在阿亮的相册里,
面对小水的表白,阿亮既欢喜又痛苦,他只有将对小水的爱变成默默的祝福,
最终,那些没有勇气说出的话,随着阿亮的照片一点一滴的表达了出来。

这让我们知道,小水的努力并不是阿亮学长没有看见,只是那些不凑巧的原因让他们隔开了。
后来小水去美国学习,阿亮则成为职业足球运动员。



小水(旁白):“在我们每一个人的内心深处,都藏着一个人,每次想起他的时候,会觉得有一点点心痛,但我们依然愿意把他留在心底。
就算今后,我不知道他在哪里,他在做些什么,但至少知道,是他让我了解,什么是初恋这件小事。”

这里可以看到完整版的=}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