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5, 2011

七天,哦买噶

七天,哦买噶我已经超过一个星期没有更新了!!

这个12月有忙些教会的事情,起初是和华中团契的交流会

再来是圣诞排练、节目准备等等啦!让自己忙一些些也是好的。

圣诞节要来了。这次我参与两个表演,话剧和手语。

我说要投入投入剧情~~~~

话说那个交流会,我是负责康乐环节。

我是觉得整个流程看下来是还好、蛮不错。

只是还是有很大的进步空间,尤其是在游戏解说方面……冷场到不至于啦!

一位很看重这次交流会的弟兄很紧张,也在检讨会上得到老师的指导。哈哈

站在前面说话真的要能够很稳健的把话说出来。而且还要人家听明白那种。

哎哟~很多都需要学习的!

再来是圣诞节。

教堂内需要大家一起布置以呈现圣诞气氛。

每个人拿到自己所负责的工作。在这同时,我还没有动手啦!!

我每次喜欢临时才来赶,哈哈。没关系,我的组员有鸡王。
(虽然之前玩过,不过还是很好玩)可能是人多的关系啦!

就这些啦!那个因为相机出国了,所以没有拍照={ 无奈,比主人好命!!!

ⓒJohanna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