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7, 2011

It's Christmas!!



圣诞快乐!!这一过来就是圣诞节了。
今年的圣诞感觉比较多天,因为将圣诞晚会挪到了平安夜。
所以圣诞节当天是空着的。因为这样多了一天圣诞节。

平安夜里真平安,  小小耶稣来世上,
天国的消息他宣扬,人间的希望他点燃,
真光啊!已照亮,照亮在人心上,
他的故事万人传,平安夜里真平安。


在这个平安夜里,虽然下着绵绵细雨,却浇不息报佳音队的信心。
当然因为下着雨,所以造成很多的不方便,也有点扫兴。
对我来说,可能去年比较用心。
因为这次我没什么练习,以为自己吉他搞的定。
前面几家除了好些状况。我说感谢主,之后比较ok。

今年,我们的表演是话剧和手语。
大家抽出时间为了就是当晚的完整演出。
也希望能够借着这些表演能够让大家知道,
圣诞节绝对不是为了圣诞老人!!而是为了主耶稣基督的诞生。
对于那个话剧表演听到了很多建议和批评。
很多要改进的地方,我觉得每一年我们都在进步,只是脚步比较怠慢。
很感恩今年前来教会与我们欢庆圣诞的人还蛮多的。


结束后,因为时间还早。
我们就到救恩堂倒数,看欣怡他们表演。
他们真的做到太棒了!整个气氛很high。
这是我第一次到教会倒数,每次都在家数,哈哈。
兴奋的同时,我在教会内碰到一个新朋友,原来他在近几年信主了。
希望他在未来的日子能够过的更属灵。
其实,整个流程到最后还穿插了有位弟兄求婚的戏码。
可以说他们的遇见真的不是巧遇而是上帝的安排。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我说圣诞快乐。

ⓒJohanna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