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31, 2011

日历到了最后一页

一直拖到了今天才来交代一下我今年所做的大小事物。2011年的结束就代表着2012年的莅临。这一秒之间的转换,让人感觉度日如年,不,是跨年的快感。
对于时间的无情,我也无能为力。就算你给我给个什么什么-红红红时光机,我也只好向你坦诚,我也未必会操作。。这一篇总觉得这代表今年眺望明年是一定得写的。
*我随便写的,别太认真,走马看花就好。

今年我是一位学生,明年也是。我在今年三月拿了占据我人生一丁点重要成分的SPM考试成绩。我其实早在考试后只存有不抱任何希望,只做最后打算的心理来面对它。在领取它的前一晚,我还做了个梦。至于什么梦,我则不认为它有什么重要性。因为始终还是得面对。成绩出炉的那一刻,照理说我是应该开心的,只是当时有点错愕,反应不过来。简单地说就是情绪有点错乱的感觉。我后来发现不劳而获的想法行不通啦!自己骗自己就有啦!那些过去的尽可能别去想他了。去年考的叫spm,明年要考的更厉害叫stpm。今年年中,到了HS去升我的中六,要早早起来去学校,实在是累。万万没想到的是中六的老师更无言啊!我其实很向往大学生活。我一直期待梦想着。所以说要实现这些就得看明年的表现。我得看好好,读好好,做好好。至于会不会实行...不要说没有,讲讲而已也爽,嘻嘻。我不要上学,害怕。


今年年头考完试在等成绩,大家都在忙着找工作。我人生的第一份兼职就是在我家后面的幼稚园做姐姐老师。第一份工钱很有满足感,不过呢,有点少。还有对于我的驾车技术,我认为目前有慢慢改进。毕竟有时太快自己还是会害怕。目前,我最远的纪录已经到了马六甲。还有,经过那件事后,我既然又参加比赛了耶!虽然声线还可以,也蛮ok的呀!我其实在今年还有个很重要的秘密,我都没跟人家讲。因为毕竟这种事是关系我与祂的。感谢主,我还活着。那个在半年假期,我参加了慈怀恩团契的营会。我说想在参加也不行了,因为年龄有限。啊,听说明年的地点更棒!我在年中假开始学吉他耶!只是几时才会厉害Pattern啊??我怀疑这种东西并不是靠热忱,少少是靠心情的。


学记-今年是乎有点脱节。没关系,明年我们家就有三位学记,哈哈。我其实有羡慕老学记,他们很团结,不管距离多远每次大家都可以聚在一起。只记得今年我们22届在三月的时候有出来聚聚,那次比较多人,还替我庆生。我说明年再这样子吧!嘻嘻。我反而在这个假期蛮常看到柔静的涅!还遇到你跟老的一起倒数。我想今年22峇记列入重大事件的是-我们家佩颖已经结婚,而且要做妈妈勒!我有去参加她的婚礼呢!我知道又不是我,一点点紧张不可以哟!…… 嗯,就这样,接不下了。换。

对于部落,我一直想写一些感性的文章,给自己来个突破。但是想归想,我总是词穷。我也希望自己能够以这种作文试的方式来表达情感。因为这样看了比较完整。能拥有这样的空间,让我写写说说看看,我感恩。虽然自己写的没怎样,但是有空时翻翻过去写的,还是有满足感的。今年其实写得不多,全部都是自己爽自己写的。我说这样也蛮不错的,我喜欢。经营它的时间不长,但使用的设计版面倒是从来没换过。我在最近总于决定将版面改一改。就只改一点点,触一点点,还是不敢做太大的举动。

很高兴今年在新的环境,交了很多新朋友,一群陪我一起面对stpm的家伙。因为这样出门的次数有些许频密。人家问我母亲我读到怎样,他既然说:“ 浓,每天去唱K。” 拜托啊!我会有想找回以前友谊的想法,只是单方面有点困难。人际关系,我认为是我最差的地方。我害怕被人注意,却又不喜欢被忽略。很矛盾。看到的朋友就嗯嗯跟我注意一点啊!!我希望我能够存钱。感觉上身边的朋友都在忙着赚钱,我却在花钱。我不要求多多,从部落这里给我点信心就好咯!哈哈。今年很废,书本没有读到几本。每次看到书就要睡。对,有个破纪录的事就是读f6后每天睡午觉。希望明年不要保持啊!今年跨年,很特别,我累垮了!哈哈。OMG……19岁了耶!!

我正站着打完这篇Po 。脚有开始麻麻的现象。
很多想写的一次过写不来。大多数重要的我每次都写在部落里了。
再来就是特别祝福一个人: Happy Birthday, Boon Boon!!哈哈。

2012 一个全新的你:)


ⓒJohanna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