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5, 2011

那个一粒一粒圆圆的叫汤圆!


一说到冬至,也就是说……
可以很确定的告诉你们,下一篇是关于圣诞节的。
本来说因为没什么东西写,而且我没写过冬至耶!

我应该在冬至那天就写部落的,只是下雨天影响心情,很懒惰。
话说冬至是吃汤圆没错,不过还发生了很多状况。
那天早上去了石文丁小学,帮忙大姐布置课室。
那边的小朋友可以说是很热情而乐于助人,超爱帮忙老师做工。
我说如果是我的话,借口一定多到半死,赶快回家。

收到了消息,恭喜我们家哥考获不错的成绩。
真的替他感到很高兴。
因为他本人去了学记camp所以无法亲自领成绩。
真没有想到他始终对自己的成绩带有一点点的没信心,哭了。
还有你不是很清洁的灭??既然可以耐到四天,真的比我还强好多好多。
Thanks God for the blessing.We are proud of You!!


对了,今年我们家为报佳音的小朋友们准备了小小礼物。
是大姐从台湾买来的小巧克力。


今年圣诞节,收到人在槟城,惠莹的postcard
如果说她前一天没有问我地址是什么的话,我会更惊喜的,呵呵。
真的太谢谢你了,好温馨。

我一直很想改装部落,每次都不怎么敢下手。
用了好久的template,换了怕会不习惯= =

呜呼,圣诞快乐!!今天累了,不写圣诞的
之后会再不上来的:)

ⓒJohanna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