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 2014

勇敢走失


勇不勇敢我一直掙扎著。
新耳朵給我這張明信片,人生,勇敢走失。
我要勇敢卻也要學會珍惜。你也一樣好嗎?學會寬恕別人的不完美。

那天被問了你是雙魚,那你愛哭嗎?我說那是以前但是現在不哭了我長大了。老是把長大掛嘴邊只是在提醒自己說了什麼。事實上還是一樣愛哭著,只是現在在學習著為上帝而哭泣。感謝因為他無私的大愛你就會不自覺的落淚,這是這種反應沒人能控制的來。摸不著也看不到,怎麼能夠去愛祂呢?這是上個星期日和教會大哥哥的對話。
他說可是你會感受到祂的存在。這是何等的很奇妙……我很記得,他說得一直微笑著。

我知道他是誰,只有他才會說出那些話。
我也希望我有那個能力為他做點事。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