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31, 2014

年末·愛

喜歡把記憶掛牆上

手上的時間停了,停留在那一刻……
這一年做好了多事的感覺算不來……一年的時間卻感覺像是幾十年這樣,幸好年齡不是那樣。日曆卻跟著時間跑,人類也跟著時間跑。時間最大卻聽不到我喘氣的聲音。老套的,每一次寫年末的時候都是在責怪時間的無情哈哈。21歲咯,再也沒有年年18這回事,哈哈。學姐們老是說我還想是小孩子,思想不成熟,講話都是幼稚園!那一次之後也有人說看到我的長大。呵呵。

這算是新年。得來個新年新願望吧!
讓我愛的人不只生日快樂還得身體健康、讓臉上不要有痘痘、運動要變厲害、考試要溫書、睡覺適當就好不要睡太多、把重要的放在前面、不可以懶惰下去了……
先大概這些好了。目前想到就這些。

從年頭算到來,事好多的新體驗好多的開心不開心。=)
至少今年學到最大的就是,追隨上帝的腳步,愛上帝,不管祂去哪裡我都跟隨。

這一年大學的第二學期與第三學期。一直在很積極的參與學校活動,害怕錯過了會後悔,一直想要嘗試新的東西,通過活動認識朋友,搞得自己忙忙,忙得才不會有時間想大便東西。嘗試了表演,嘗試了沒有玩過的運動,嘗試了馬拉松,明年都得變強。呵呵講罷了嗎?!
帶著吉他簡單的唱首歌還過得去……在大學裡,參加了表演,雖然很緊張還是很順利的過去了。自信請你明年加倍的過來吧!

在大學的第三學期搬家了。從宿舍搬出來搬進公寓變有錢人了。有了熟悉的室友和屋友我想這是我今年最幸福之一的事了。有了解的人兒,借你肩膀,陪你想辦法一起玩樂!謝謝。因為有時候把這一切都當成理所當然而忽略了。開始發現自己變得羅嗦老是有說不完的故事想講。朋友在大學裡很重要,我有很多很多愛的我愛的。新耳朵,Amy, 好傻,無邪,屋友,系友,女朋友,同學,powerpuffgals,學姐,學長,學長爸爸,學姐媽媽,好朋友,鄰居,哥哥,小妹妹,先生,路過的,小河馬,嗨嗨掰掰的……愛的行動就是分享哈哈。你們感受到的是愛還是困擾呢?有時候心情起伏很大,謝謝沒有放棄我沒有不和我做朋友。互相忍耐體諒的功課大家都做得很棒。在外面住了開始學會煮一點點只敢給自己吃得食物呵呵。很厲害了啊吃得還不錯也過了一個sem。只是還是不是很會放鹽。因為就白色啊然後會有衝動想放多多。謝謝室友在煮方面給很多指點。等著下一次回來我要變大廚呵呵。
第一次在大學裡生日快樂。那是快樂的,很多的人和你一起,花時間在你身上,很多的喜樂在當中。因為是主角所以變得比較明顯。有時候我還以為那感覺會一直存在到我大學畢業。三年就夠了,可是不是每一件事都是我決定了算。

看到很多的人來來去去,學長學姐的畢業也擔心自己畢業了會怎麼樣。要有夢想,我嘗試想了一下,想做一些別人認為我不可能做的事。嘗試也給自己做一個bucketlist可是做不來,不然就珍惜吧目前所有的都去學習去試一下或許從中可以找得到我的恩賜。

沙巴這個地方帶給我的恩典真的很多很多。
參加了教會的兩個camp。一個是mission trip。得到了心靈不一樣的成長。那太難忘了。
月末忙著的是聖誕節,忙著邀請朋友,忙著練習彩排。書本就一直不是我腦袋的第一個想法。第一次邀請了28個學校同學去教會活動。很緊張我能不能handle每一個來的朋友。
今年自己最棒的就是很紀律的盡量每天做devotion。對我來說真的是很大的進步,以前總是帶過不把這些放在到禱告裡卻想要直接得到屬靈成長。後來發現一步一步來,真的就算你很慢那過程是滿足的。有著聖誕節陪伴結束的年末那是幸福的,新的一年我想加油是無可缺少的。增值為自己的夢想增值,好好的去享受大學生活,不要遺憾至少曾經是你的。參加caroling聖誕歌第一次連續三天加起來唱了57首。當喜樂湧入是你不知道的。

下半年帶著快樂多半以莫度過。快樂跟嘴巴系著,傷心與眼睛系著。也不想自己那樣有時控制不來也不曉得怎麼樣。一直住在回憶裡醒不來的感覺,符合不來地球在轉人類在變得事實。一直希望時間停留在快樂的時候,過去了也不再回來。對不起,我並不是好人,壞得連我自己都認不得。期待當我真正放下的那一天我會是更快樂的人。時間我需要的是時間。你們願意等我嗎?嘴裡說不要帶過去2015我想很不可能。加油。
詩歌是我的安慰,女子說為什麼哭泣?因為是我偏離了袮。

He gives strength to the weary and increase the power of the weak. Isaiah 40:29
Let go of what failed this year and get ready for what God has in store for you.

或許那是為了我好希望我不要停留在那裡。只是我還在執著。

目前最大的缺點就是專心專心, 一空閒就想大便東西。
謝謝還有這裡 答應了新耳朵 我得到答案之後就會回來的。別擔心。

今年很多的災難在發生,感覺每一件事情的發生越來越靠近似的,真的無法感覺袮的存在。請保護安慰那些受創的心靈,他們需要袮的扶持。不管哪一個國家都加油。

心,快點回來吧!
時間別走,我還在這裡。
把爛事留在今年。明年一定會更好!
掰掰,今年別重複了。

祝 好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