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30, 2014

目前正面對大大的考試!

這個罕見的畫面特別拍給媽媽看的,呵呵。

今天考了一卷。我們家好傻真的是有夠傻的,考試少讀三個chapters。這個還不用緊,我這個更天真的也聽他的所以也少讀那三課。去到學校我想只有我們兩個臉變色吧!?==
鼻子敏感又來了,來在不對的時候不能呼吸又有那麼多東西要讀可以撞牆壁了啦。考試期間生病真的很不應該,把該吃的維他命給吃了多希望下一秒見效 呵呵。笨蛋的。
這個sem不習慣熬夜,對自己太好時間到了打個哈欠就直接進房睡覺。想想上個sem大半夜2點的還在羽毛。今天跟女朋友走著回家的路上,她問了怎麼這次都沒有聽你說羽毛了。我說對咯,感覺人都不在了,大家在忙吧!?話說回來,全家在熬夜溫考試的時候我腦袋真的不行了。我先睡了。

抬頭看就是一張室友給的小紙條。
這個很棒一直提醒我不准發呆了!謝謝也愛你!=P

要習慣!要把禱告放嘴邊要把禱告放惱裡要把禱告放嘴邊要把禱告放惱裡要把禱告放嘴邊要把禱告放惱裡要把禱告放嘴邊要把禱告放惱裡要把禱告放嘴邊要把禱告放惱裡要把禱告放嘴邊要把禱告放惱裡要把禱告放嘴邊要把禱告放惱裡要把禱告放嘴邊要把禱告放惱裡要把禱告放嘴邊重複著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