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3, 2014

大學裡的妹妹。


大學裡有那麼一個小孩子跟你一起鬧著玩追追真好。正巧能夠訓練那剛硬的身軀。她牽著你的手繞著草場跑,我牽著她的手跑著過馬路。這是我大學裡的妹妹。我問了她,那我畢業你會來看我嗎?她算了一下,她說會啊,那個時候我還在這裡肯定會去看你的。我的心暖了一下,我說能夠抱抱你嗎?緊緊的抱著,謝謝你我說。

我的mermaid說,手是不可以隨便讓人牽的。
心寒的是

。以前嘴裡常常念著的好學長變得再也不像當初那樣了。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