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26, 2014

祂那犧牲的愛- 聖誕快樂


平安夜這一天失眠了。為了一些事,選擇等待也不埋怨。半睡半醒到了聖誕節來了。

帶著興奮的心情來到上帝面前。到處都是merry christmas大家都知道今天的日子。耶穌的誕生如此的簡單沒有華麗的地點就只是在馬槽裡。我們是如此的幸運能夠被揀選成為他的兒女。至於今天有什麼要感謝的呢?感謝又是一個聖誕節,感謝我在主裡能夠靈命更成長。
聖誕節你想要的是什麼?那天我說了,要靠著上帝的力量擁有更大的心來愛身邊的我愛的人。
學習,每一天都在每一個人都在學習。聖誕最大的收穫就是上帝的愛,祂那犧牲的愛。

詩歌,詩歌也有讓人起舞的動力。
女子說這就是你們的clubbing. 我想了一下對咯,只是不一樣的是這裡有愛。
謝謝細心地聆聽,給我適當的安慰。謝謝因為是你。
變。變成別人的超人吧!


看吧聖誕節比生日還快樂!謝謝每一份細心。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