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8, 2015

祂那詩歌的魅力

哈哈很壓力的感覺。

拿著吉他唱首歌。至少我還能夠用歌聲來影響大家。
從家裡從宿舍到oneb把歌聲帶到了每一個角落。
只是每一遍唱的都不一樣,不是跟著音符而是跟著心情走。
不應該心情怎麼樣唱的歌就怎麼樣。
開心的是,室友說,謝謝我每一天早晨讚美。
後來發現我把詩歌都烙在大家的腦力。
他們嘴裡哼的歌都是袮的歌。
我走過的地方都有詩歌的記憶,那好棒!=)
室友說我的生命離不開音樂就算只是純粹的聽而已也是種享受。
謝謝你們這些懂音樂的人類!把我吸引了也感染了周圍的人。
謝謝那是目前我發現的恩賜。我得好好加強才是!繼續為主歌唱!

每當我心中憂煩,甚至有時祈禱也不能紓解內心的困擾時,但一首讚美的詩歌可以使我化煩惱為喜樂,在歌聲中把我的憂慮交給主,讓祂的平安喜樂充滿我心。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