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5, 2015

我們一年一次的約會

假期的第一天·今天新耳朵和嘴巴約會去了。

這一天好期待的感覺又是出走的日子。沒有很遠沒有很精彩的活動,可是就很簡單的遊走。
哈哈我記得去年走路的時候一直呱呱叫好累好累然後完全是一個路痴。這裡走錯那裡有好遠好遠。那一次出走後是離別。新耳朵搬家了。我記得那一次我突然想到然後我又是哭個半死。我害怕我擔心新耳朵在那麼遠,我沒有一個地方能夠去。沒有一個耳朵宿舍裡等著我。我習慣了每一次宿舍都去一下,看一下講話一下,分享怎麼了,跟她說一說我怎麼了。因為是一個念舊的人不會處理突變,習慣了的突然不見所以傷心。一直以來都不會處理情緒,想哭就哭。學長說至少你能夠想哭就哭。呵呵我已經夠身體健康了適當的就好。

評語是榴蓮太少了。

好吧,遲到。又是我遲到。老是的不守時對不起。我知道early is on time on time is late!!今年得改進了!早餐在gaya street的馮業停下。第一次吃了榴蓮牛油麵包還不錯啦只是沒有期待的好滋味……嗯。Rm4.70 per piece.



走著……第一站我們去了新耳朵的第二個家——郵政局。去了東馬最大的郵局拍了小叮噹類似的照片dom了明信片就離開了。

謝謝幫我提了一堆東西。
在這之前決定買一些東西回家去了大多數人在回家鄉前都會去的philipino market。相較了價錢帶著很新鮮的經驗買了4kg的小蝦米和小江魚仔還有一些kuih cincin。再來就是隔天dinner的準備材料。我們兩個弱女子真的是拿的重到半死。

這碗看到蝦子的蝦面真的好吃!
又是你和我兩個人。這一次她說我長大了。我帶路我帶著她說我知道哪裡,我知道Amy說的好吃tomyam在哪裡,哈哈帶著信心我知道我肯定會找到。真的給我找到了,哇,滿足感哈哈。SengHing Rm10 (Behind le meridian hotel)



我也不錯嘛!

新耳朵你嘿嘿!呵呵。

我嚴重發現我肥嘟嘟了!
買了很4kg的江魚仔和蝦米(我真的是夠笨蛋的都不懂多少重就答應了呵呵)沒關係啦我有得力小幫手!下雨了,感謝主不大,我們繼續前進。耶開心因為我帶了一把大雨傘!足夠我們兩個人遮上。我要學會用左手拿雨傘因為要給muscle balance 嘛,呵呵。然後買了材料走到腳斷了肩膀好累。椅子……椅子簡直就是天堂!帶著成千上萬的小魚仔小蝦仔我們去壁畫。耶第一次去了每一次只是經過。有些東西你沒有慢下來看一下你不會發現他的存在。這一次慢下來看到了很多。不要說忙,不要把忙掛嘴邊。忙是你時間管理很差很差的詮釋。

後面是suria

這一天好開心,雖然走著都會亂想可是有新耳朵在旁邊聽著。那感覺真好。謝謝你。一年了,維持了一年的友誼說來不容易。斷斷續續 也冷冷靜靜好幾回。為了彼此擔心成為安慰的同伴。就一直這樣到很久很久……

離開鍵盤 我跑了。

我知道有點大便的畫面。啊。

謝謝陪伴,那些話我不會一次過聽進去。
因為消化系統很慢很慢,請你們等我。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