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2, 2015

今天雨天

雨傘也能夠遮太陽啦!

今天是回家後的第一個雨天。因為下的不是時候所以不是很開心。從回家到現在還算過得不錯至少感覺自己有點貢獻。有時候會偷偷的自己微笑因為原來一些小事在以前不能現在我也能夠辦到。我發現對於老人需要用到的是——愛是恆久忍耐。
最近每一天都會出門駕著車子隨著記憶去到目的地。好好的跟長輩們溝通。懊惱的是怎麼都不能得到好好的回應。忍耐,不要讓不好的脾氣跟上你。所以說這是對自己的磨練。
雨天來的不是時候,那個時候我得運動。這樣一下來,把全盤計劃給打亂。媽媽說明天吧,我早早叫你起來。呵呵回到家總是很難再早起來了!靈修得繼續!繼續。呼呼。

今天就到這裡,這個時候雨傘就是安全感。

一進門口,媽媽遞了一封信給我。
就在今天我收到了一封信。=l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