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3, 2015

準備好將心帶回家


這一次帶著很多的計劃回家。希望會成功。希望我會講信用。期待好好充分的用完每一個時間。一個月反而特別珍惜。回家前的這幾天。因為買了遲的飛機票所以考完試後就呆在這裡一下。後悔好吧。因為應該考完就可以直接回家的。沒關係啦跟媽媽說了我在這裡還可以去游泳很棒哦。每件事的發生都是很奇妙的。讓我休息一下好好計劃最近該怎麼花,哈哈。目前想看完一本書。可以的話在短時間看完,快快讓自己的bucketlist裡畫個勾吧!好吧我承認我沒什麼錢了。新年快樂快來吧!呵呵。

Amazing Grace My chains are gone! 這首歌我很喜歡!
考完試後的時間就是吉他!哈哈目前的是這首我很喜歡!腦海裡都是。
你知道嗎?有時候一些歌你會很喜歡因為他寫到你的里面了。


將心帶回家好好的充電,再帶過來好嗎?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