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7, 2015

緊繃

一秒變陽光小河馬!cool

僵硬,整個身體很僵硬。好像木頭人那樣,好像機器人那樣。雖然常運動,雖然喜歡運動,可是都不認真做熱身=l 搞得自己像老人那樣,一點點就身體受不了。哎喲不能每一次那樣,得記得認真做熱身才對,持續這樣身體才會軟軟啦!兩個星期了幾乎坐在同一個位置,姿勢亂擺搞得在考試的時候身體真的坐著寫答案都很不舒服。看來這都是熬夜的錯,因為擔心時間啊一直過那麼快什麼都還沒有碰過,書本買來都是美美的。然後整家人決定熬夜的熬夜,也輪流睡覺輪流叫醒。都怪平時不要努力咯,才來煎熬的半死半活。

終於熬過了今天的最後第二張。因為知道是選擇題所以前一晚真的是很不怕死那樣書本讀不進還一直轉過去吵後面的室友說話。幸好意志堅定沒有決定下樓去看衣服呵呵。至於怎麼說終於呢? 嗯……因為我就很可憐啊,連續星期一星期二到今天都在考試。連續三天重複一樣的動作,如果有溫到書還好。啊啊啊真的是擔心結果。對了,我們家可愛室友昨天病了到現在每天嘰嘰喳喳突然整個人沒電那樣!真令人心疼.趕快好起來吧!還得溫書考試呢!

話說回來僵硬。所以決定今天考完後就去樓下游泳。真是的最近的公寓越來越嚴。就連去泳池gym都要有另外的卡。真是的不懂是多餘還是很夠安全還是什麼?麻煩的保安直接叫我回去明天帶卡來才來游泳。什麼鬼東西。你就讓我去啊。幸好有很man的朋友出現,直接跟guard起哄!“叫你們老闆出來見我!” 哈哈真虧有他。可是太久沒有運動然後抽筋了,就是醬的丟人。我眼睛很累。啊啊本來想看一下戲的。好吧我還是節制一點哈哈因為隔壁桌的還在溫著書本。那 她 先晚安了。=)

等哪天學會自由式之後 就只自由了吧!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