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4, 2015

爬山。



那天一號問了要去羽毛嗎?我說可以去爬山嗎?我很久沒有爬山我很想去一次。你們帶我去吧!運動我最喜歡了,因為汗腺不怎麼發達我想這類的運動應該比較回流汗。我很差勁吧電台山都沒有去過。呵呵至少我現在到過咯。笑聲大過步伐原來2.7km罷了嘛哪裡來的喘吁吁!
(糟糕我可是21km的馬拉松選手呢!)

這是我們家可愛roomate。我唱詩歌的伴音。


很簡短的部落。想表達的是謝謝。謝謝上帝那麼奇妙的創造,謝謝有這些朋友們的陪伴。有時候突然要的只是短暫的逃離。這一天我真的來到森林好好的呼吸,看看一大片的綠葉。就只是覺得我需要體驗的東西太多了……=)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